籃球在投籃時(shí)出手瞬間,被打手人沒落地算犯規(guī)嗎

2022-10-05 15:38

2個(gè)回答
肯定算啦 這樣都不算那怎么樣才算
  正規(guī)比賽是算的,如果是自己私下打比賽,很少會算的,都會說你已經(jīng)出手了,不算犯規(guī)。
相關(guān)問答
籃球里投籃時(shí)大喊。是不是犯規(guī)?
3個(gè)回答2023-10-16 19:12
算,技術(shù)犯規(guī)呀。
在別人投籃時(shí)喊犯規(guī)嗎?
1個(gè)回答2023-10-22 04:35
如果是打 街球 那肯定是不犯規(guī)的,因?yàn)槭菫榱撕把缟礁蓴_對手.. 而打比賽是不能這樣做的,我們曾經(jīng)在縣城比賽的時(shí)候,一個(gè)對手在我同學(xué) 上籃 時(shí),大聲對我同學(xué)喊了下,結(jié)祥戚果被裁判判“技犯”鄭中..
籃球用肩撞人算不算犯規(guī)
1個(gè)回答2024-08-25 18:24
第47條 侵入犯規(guī) 一、侵入犯規(guī)則是在活球、球進(jìn)入比賽狀態(tài)或死球時(shí)涉及與對方隊(duì)員接觸的隊(duì)員犯規(guī)。 二、隊(duì)員不準(zhǔn)通過伸展臂、肩、髖、膝、腳或彎曲身體成不正常姿勢以阻擋、拉、推、撞、絆等動作來...
全文
籃球嚇人算犯規(guī)嗎啊SOS
2個(gè)回答2023-10-22 23:53
如果比較嚴(yán)重一點(diǎn)的話是算技術(shù)犯規(guī)的。
打籃球怎樣才算犯規(guī)?
1個(gè)回答2023-02-07 20:46
自己去查一下不就可以了
打籃球怎樣才算犯規(guī)?
2個(gè)回答2023-02-15 06:01
技術(shù)犯規(guī) 打架犯規(guī) 無球權(quán)犯規(guī) 全隊(duì)犯規(guī) 非賽犯規(guī) 拳擊犯規(guī)
籃球中的犯規(guī)有哪些
1個(gè)回答2023-02-07 22:40
走步、創(chuàng)人。
籃球比賽把球投進(jìn)自己籃筐犯規(guī)嗎
3個(gè)回答2023-07-08 20:45
故意的算犯規(guī),無效。無意的則算2分
打籃球時(shí)空投后又接球算犯規(guī)嗎
2個(gè)回答2023-08-14 02:35
應(yīng)有兩個(gè)條件才不會是兩次: 1)的確是投籃悄賣動作. 2)籃球塵配應(yīng)過球筐. 只有這樣,球出手后派運(yùn)指就算不碰到籃板也可以接球.不然就是兩次運(yùn)球了.
籃球投籃比賽規(guī)則
1個(gè)回答2024-01-19 02:36
  籃球運(yùn)動基本比賽規(guī)則應(yīng)該都知道了吧,那么你知道投籃有哪些規(guī)則嗎?下面我給大家介紹關(guān)于籃球投籃比賽規(guī)則的相關(guān)資料,希望對您有所幫助。   籃球投籃比賽規(guī)則介紹 ...
全文
熱門問答